风流教授俏处长

两个本命吖😸😸😸不偏不倚。

大哥二哥不营业的几天


我又忍不住n刷看了他们的采访


然后又去看了一遍幻乐之城




纯脑洞


每看一次就觉得大哥真的是浪漫


看了几遍都想哭


而且幻乐至少百分之70是关于北北


当然这个作品也不单单是爱情


还有别的人生救赎梦想之类的更大的格局


当然作为一个双担宝宝才不会分析那些大方向,我要做的是夹缝中找糖🍬


so


我去翻了危导的微博


图一 危导说那些精确的分析和浪漫的分析,并且底下艾特了下边这个小姐姐,说明危导对她的分析还是比较满意的




图二我翻到了这个小姐姐的微博,她是居北双担,而且是有很多粉丝的电影博主呢




图三到八都是我在小姐姐精彩分析中的一点截图,里面加粗和标黄的字看的我想流泪,比如图五,大哥在拾玫瑰花的片段,配文面对危险还不忘捡回的东西,是因为重于生命。图八的因为生活里有了希望和期待,这句话我莫名的想到了味全酸奶大哥那充满星星的眼睛和那句突然觉得人生变得好精彩……想要看全文的可以去微博搜小姐姐。




图九我为什么单拿出来说,因为上边的话也太感动了,你们品品,小丑从来都是把主动权交到对方的手里,即便是爱,也不强迫别人收下。




最后一张图,危笑导演说望爱他的人,享受龙哥之磅礴细腻,还说神龙摆尾,我之前在乐乎上看见有的太太百度了,说龙摆尾是夫妻和谐的意思?不记得了,大概吧。




自从粉上了两个哥哥,我的眼泪就很容易飙出来,大哥把心给了北北,所以北北才会哭着唱我爱上一个让我奋不顾身的人吧。人的一生,哪怕经历不到这种感情,至少看到喜欢的哥哥们在经历在拼劲全力的爱,也很幸福了。




最后,希望能在深夜看到的亲们晚安💤



   
© 风流教授俏处长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
热度(49)